館內介紹

早餐

早晨時光AM8:00~AM10:00,凡住宿貴賓於2樓景觀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,精緻的中西式菜色,嚴選每日新鮮蔬食,並採用健康的烹調方式,以及非基因黃豆研磨豆漿、現磨咖啡等,無限享用。餐廳正對新北投公園,明亮的視野,寬敞舒適的美饌空間,讓您在猶如置身於夢幻森林中用餐,開啟沉睡的味蕾,讓您在泡湯之餘再注入充沛的養分,給您活力一整天,讓旅客在這能享受來自吸納地熱的溫泉與受大地滋養的新鮮材料,在這繁忙的都市中以不同形式接觸大自然恩典。

午晚茶

午后至夜晚愜意時光PM2:00~PM9:00,二樓景觀餐廳為到來的貴賓們準備了精緻飲品和點心,在您享受泡湯情趣之餘,也能品嚐精緻的手工茶點、紫米紅豆湯、DIY鬆餅和咖啡、花草水果茶等,無論是隻身前來還是闔家同遊,又或者邀請您的工作夥伴、好友在此小聚,相信都能渡過ㄧ個溫馨愉快的悠閒時光。而小倆口不妨為對方DIY製作鬆餅,靜靜品味專屬兩人的甜蜜,鬆軟香酥的滋味,讓彼此戀情更升溫喔! (午晚茶用餐時間為1小時)

庭園親子房

適合闔家同住的庭園雅緻親子房實景(其他房型亦可客製親子房或情人浪漫客房佈置)

無線上網

全館場域建置無線上網服務,無線網路收訊範圍為本館建築物內。

泊車服務

會館內備有停車場,提供貴賓免費泊車的服務
停車場直通客房部,方便,安全及隱密,
人員定時巡邏及24小時攝影監控設施,
讓您的旅程獲得最安心舒適的服務。

※停車場車位有限,採先到先停制並交由泊車人員調度,恕無法預約保留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
車體限高:190 cm
訪客計時收費標準:NTD 100 / 每60分